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老栏目

体育学院圆满完成2017级体育术科测试复查工作

2017年10月26日浏览次数:571设置

本网讯 为维护招生工作的严肃性,确保新生入学资格客观真实,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17年普通高等学校录取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和学籍电子注册工作的通知》(教学厅函〔2017〕67号)以及学校《关于做好2017级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和学籍电子注册工作的通知》等文件要求,10月14日-15日,体育学院在田径场和体育馆开展了2017级体育术科测试复查工作。体育学院相关负责教师和2017级全体新生参加了复测工作。

测试复查前,体育学院相关负责老师对测试复查工作的内容、纪律、注意事项做了讲解,要求学生认真对待、全力以赴,在注意安全的同时充分展示运动员的精神和风采。接着进行了为期两天的体育术科测试复查工作,测试复查项目分包括100米、实心球、立定三级跳远和专项基础(排球、篮球、足球、乒乓球)。

据悉,为做好此次术科测试复查工作,体育学院成立了专项工作小组,对测前动员、人员安排、工作预案等进行了充分的准备,最终以良好的成绩圆满完成了复测工作。


撰稿:黄晨

审稿:马锦雄 陈雄辉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