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老栏目

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7年10月26日浏览次数:741设置

本网讯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10月11日下午,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在院会议室开展了“建设‘三型’党支部,树立优良教风学风”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院党总支副书记郭爱平主持,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院党总支书记金岩介绍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内容、形式及工作要求,并为全体党员教师做了一场专题辅导报告。报告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成长之路”、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建设“三型”党支部,树立优良教风”的主题,就如何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增强“四个自信”、努力做到“四个合格”进行了深入的讲解。她指出,全体党员教师要提高思想认识,增进思想认同和情感认同,把本次学习成果转化为坚定的理想信念和自觉行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教书育人,为人师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该院三个党支部随后分别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各党支部书记还分别为所在支部党员上了一堂党课。通过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老师们感慨万千,纷纷发表感言,畅谈体会。他们表示,习总书记玉汝于成的成长经历和艰苦奋斗的青春实践让人感动,不但激发了大家的党员意识和宗旨意识,更进一步激励大家坚定爱党、信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明白了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如何做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和好教师。



文/图:陈海容 

审稿:郭爱平  陈雄辉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