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创业大讲堂

创业大讲堂第5讲:对话校友 共促成长

2017年10月30日浏览次数:1572设置

时间:2017年11月2日(星期四)晚上19:30-21:00

地点:图书馆学术报告厅

主题:对话校友共促成长

主讲人:佛山市安东尼针织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必胜

       佛山市南海爱垭思内衣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新中

广州市花依林日化制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谢武

       东莞市欧璐服饰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毅斌

广州祖奇服装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玲玲

搜于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首席信息官、公司监事钟达龙

负责部门:学生处、团委、旭日广东服装学院

参加人员:校领导,旭日广东服装学院师生,欢迎其他学院师生参加

  

  

刘必胜简介:

    刘必胜,男,我校89级校友,现是佛山市安东尼针织有限公司董事长,身兼中国T恤协会副会长,广东省纺织协会的副会长,佛山市政协委员等职务。2004年创办了佛山市安东尼针织有限公司,现已发展成1000多人并拥有自己工业园,是集市场研究、产品开发、生产、销售于一体国际型公司。

  

吴新中简介:

  吴新中,男,我校92级校友,现是佛山市南海爱垭思内衣有限公司董事长。2007年创办佛山市南海爱垭思内衣有限公司,公司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一体化,主要经营女式内衣、泳衣等,年产量达1200万件,产品出口包括德英法美等海外市场。

 

谢武简介:

谢武,男,我校94级校友,现是广州市花依林日化制品有限公司的董事长,总经理。2007年创办广州市慧藤日用品有限公司,打造“客房私享文化空间”形成品牌战略;本着“不在能知,乃在能行”的企业发展方针,形成完善的产品研发及生产体系。2015年创办广州市花依林日化制品有限公司,从迎和需求到需求引领,是花依林迈向行业产品专业化的一步。

  

陈毅斌简介:

陈毅斌,男,我校95级校友,现是东莞市欧璐服饰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台山市芈村牧业总经理。2005年创立东莞市欧璐服饰贸易有限公司,自有原创女装品牌“欧位”、“欧位薇”,全国拥有80家自营会员加盟连锁、省级代理。2012年创立台山市芈村牧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占地面积2000多亩,主要供应绿色食材给私人会所、酒楼等。

  

李玲玲简介:

李玲玲,女,我校00级校友,现是广州祖奇服装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2010在香港成立祖琦设计中心,于2011年在广州成立国内开发中心,并推出了时尚童鞋品牌KUKUWALKE酷酷沃可及婴幼童品牌ZOOKEE,以时尚潮流的独特理解与产品在业界内享有声誉。

  

钟达龙简介:

  钟达龙,男,我校00级校友,现是搜于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首席信息官、公司监事2007年6月进入搜于特服装股份有限公司,曾任公司营销中心培训部经理,市场营销总监;现任公司O2O部总监,集团O2O资源整合架构师,负责集团O2O部的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