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老栏目

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领导带队到我校交流

2017年11月01日浏览次数:1793设置

本网讯 10月27日上午,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副校长罗三桂一行8人到我校交流,并在行政楼202会议室进行了座谈。我校副校长刘国栋,教务处、招生办、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刘国栋副校长介绍我校基本情况

罗三桂副校长介绍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基本情况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首先观看了我校70周年校庆宣传片。刘国栋副校长代表学校对罗三桂副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学校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近年来学校发展所取得的成效等办学基本情况和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的发展优势、专业特色。罗三桂副校长介绍了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的特色专业、校企合作、职业技能大赛等基本情况和毕业生就业情况。双方就2017年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三二分段专升本应用型人才培养试点合作项目,三二分段专升本应用型人才培养试点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试行),转段考核课程教学等高职本科协同育人相关事宜等进行了交流和研讨。

双方一致认为,今后应加强沟通联系,共同努力,将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三二分段专升本应用型人才培养试点项目办出特色、办出质量、办出水平。


撰稿:教务处

审稿:曹建忠  陈雄辉    审核:金伟    签发:赵日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