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对外交流

韩山师范学院图书馆到我校交流

2017年11月01日浏览次数:1520设置

本网讯 10月26日下午,韩山师范学院图书馆馆长蓝宗辉一行4人到访我校,对图书馆业务管理系统建设运行情况开展调研,就管理理念、创新服务、智慧服务等与我校图书馆进行交流。

座谈会上,我校图书馆馆长杨勇简要介绍了学校办学、图书馆建设等情况。蓝宗辉馆长简单介绍了来访目的,并一同观看了我校图书馆拍制的读者宣传片。双方就图书馆人员结构、资源建设、特色数据库建设、科技查新、24小时自助服务等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对各自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探讨。

座谈结束后,蓝馆长一行参观了我校图书馆各业务部门,特别考察了我校图书馆技术部的业务系统及机房,对我校图书馆自主研发微信公众平台、座位管理系统等软件给予了高度评价。

双方表示,今后将密切联系,取长补短,拓展工作思路,不断创新工作模式,促进双方图书馆工作更上新台阶。


撰稿:黄晓芳

审稿:杨勇 陈雄辉    审核:金伟    签发:赵日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