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老栏目

我校学子在2017虎丘婚纱城·绝设杯婚纱礼服设计大赛总决赛中获奖

2017年11月02日浏览次数:705设置

本网讯 10月14日,备受瞩目的2017虎丘婚纱城·绝设杯中国婚纱礼服设计大赛总决赛在苏州虎丘婚纱城落下帷幕。我校旭日广东服装学院曾晓萍、孙敏华两名学子携作品《 beloved 》参赛,最终获得最具市场潜力奖。

我校师生与苏州大学艺术学院院长李超德合影

“绝设杯”婚纱礼服设计大赛由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和苏州虎丘婚纱城联合主办,堪称国内婚纱礼服设计领域最高级别的赛事。本届赛事吸引了全国400多件投稿作品参赛,由全国业内权威专家和行业知名企业共同组成的评审团对参赛作品进行评审。经过半年多的海选和初评,最终甄选出25名选手入围总决赛。在决赛评审过程中,基于作品艺术性和市场潜力的双重考量,最终有九位选手获得大赛各类奖项。


撰稿:孙山山、孙敏华

审稿:颜美美 陈雄辉     审核:金伟     签发:赵日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