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老栏目

美术与设计学院学子在第十四届中国手绘艺术设计大赛中获奖

2017年11月02日浏览次数:834设置

本网讯 近日,由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简称CIID)主办的2017年第十四届中国手绘艺术设计大赛评选结果揭晓。我校美术与设计学院首次组织师生参加该项赛事,最终荣获表现组优秀奖三项、写生组优秀奖二项,优秀组织单位奖一项。

获奖证书

其中,车焕怡同学作品《智慧海洋—海之家:集装箱住宅设计》、廖娇娇同学作品《员工休闲中心设计》、潘莹莹同学作品《快题设计》分别荣获表现组优秀奖,这三组作品的指导老师皆为谢一萱。徐宇轩同学作品《LOFT》(指导老师蔡楚君)、张静同学作品《渼陂古巷》(老师指导:张如鑫、李晓斌)分别荣获写生组优秀奖。

据悉,中国手绘艺术设计大赛于2003年开始举办,旨在推广手绘在设计中的运用,提升手绘表现的艺术性。本届大赛共征集到181个参赛单位、821名参赛选手的911幅作品参加。参赛作品内容广泛,涵盖各类建筑、室内与景观;表现技法多样,水彩、水粉、铅笔、粉笔、马克笔和钢笔等都有涉及。


撰稿:蔡楚君    

审稿:许秋娟  陈雄辉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