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老栏目

我校学子在第二届全国建筑类院校虚拟建造综合实践大赛中荣获佳绩

2017年11月06日浏览次数:736设置

本网讯 10月20日至23日,第二届全国建筑类院校虚拟建造综合实践大赛决赛在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圆满闭幕。由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左妹华老师指导的学生团队(卢泽鑫、叶伟壕、曹日平)代表我校参加了“建筑工程专业知识考核”“装配式施工模拟”“建筑工程施工全过程模拟”“建筑工程识图”“建筑施工专项方案编制”等6个专业赛项的全部比赛,最终获得了团队全能一等奖、建筑工程施工全过程模拟一等奖、建筑工程识图一等奖、混凝土装配式施工模拟二等奖、建筑工程专项技能操作二等奖、建筑工程专业知识考核三等奖、建筑施工专项方案编制三等奖各1项,累计获奖数量为7项,在众多参赛院校中表现突出。

本次大赛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协办,杭州万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大赛以“工学结合、知行合一”作为竞赛主题,旨在弘扬“实践出真知”的核心思想,是国内一级协会组织举办的唯一一项为推广建筑仿真教育技术实践而设立的全国性大赛,是全国建筑教育行业认证的权威性比赛。大赛吸引了包括北京建筑大学、山东科技大学、济南大学等全国62所建筑类本科、高职院校的124个精英团队,370余名在校生报名参赛。


撰稿:陈德玺

审稿:王精明  陈雄辉   审核:金伟    签发:赵日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