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对外交流

乌克兰国立技术大学专家团队抵校开展交流合作

2017年11月07日浏览次数:1193设置

本网讯 近日,乌克兰国立技术大学专家团队抵达我校开展友好交流合作,受到我校国际交流合作处、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等的热情欢迎。10月30日下午,我校在信息科学技术学院会议室举行乌克兰专家欢迎会,国际交流合作处、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班子、各系主任、合作企业代表、合作项目团队成员参加了欢迎会。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主要负责人在致辞中对乌克兰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祝愿乌克兰专家团队在惠州生活工作愉快!他简要介绍了双方将要合作的项目,强调双方应基于惠州学院与乌克兰国立技术大学的交流合作协议,建立起良好的合作意识,开展精湛的合作研究。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已安排好两个项目的团队和成员,以更好地完成合作项目。建议学校可在现有两个项目的基础上,逐步培养起校与校之间的深度情谊,开展更加广泛深入的合作。

国际交流合作处负责人介绍了两校的合作过程和专家情况,表示我校将为乌克兰专家做好周到的安排和服务,并计划明年对乌克兰国立技术大学进行回访。她指出,双方之前的两次合作主要是在理论研究方面,希望今后能加强与乌克兰企业对接,从而更好地服务惠州当地企业,促进惠州经济发展。

谢尔盖教授代表乌克兰专家团队表达了来到美丽惠州和惠州学院工作的喜悦之情,表示十分期待在惠开展工作,希望在合作中能增进双方的友谊,在计算机信息科学技术研究方面得出更多的有益成果。他还回应了国际交流合作处负责人的邀请和建议,介绍了专家团队的研究领域和对合作项目的初步设想。

企业代表、惠州市旭宝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厂长王生军邀请专家到公司进行实地调研,表示公司期待未来能与专家们在活体人脸识别等方面开展更加广泛和深度的合作,共同促进公司发展壮大。

欢迎会在愉悦的气氛中结束,期待双方能早日结出更加丰硕的合作成果。

文:侯洁文 梁玉娜(实习) 文珊(实习)      图: 陈文珊

审稿:卢霏霏 张小琨 陈雄辉     审核:金伟     签发:赵日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