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

我校47名博士入选市工商联博士服务团

2017年11月07日浏览次数:1042设置

本网讯 10月27日下午,惠州市工商联(总商会)十届二次主席(会长)会议暨博士服务团工作启动仪式在惠州宾馆碧云楼举行。我校47名博士正式加入市工商联博士服务团,服务非公企业,为惠州工商界的新发展添砖加瓦。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黄树正,市政协副主席黄晓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李威进,惠州学院党委统战部部长金伟等参加仪式。

惠州市博士服务团工作启动仪式现场

仪式上,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李威进,惠州学院党委统战部部长金伟分别致辞,对惠州市工商联博士服务团的正式启动表示热烈祝贺!李威进表示,在党的十九大刚刚闭幕之际,“惠州市工商联博士服务团”正式启动,有利于更好地发挥全市博士的专业优势和聪明才智,促进我市非公企业经济快速发展,意义十分重大。希望惠州市工商联博士服务团成员准确把握新时代的脉博,为惠州实现绿色化现代山水城市建设的宏伟目标不断开创新局面,取得新业绩。

金伟简要介绍了惠州学院的办学理念、发展目标和建设现状。她指出,惠州学院十分重视和支持惠州市工商联博士服务团的成立工作。这次一共60多人的博士服务团,我校就有47名博士入选,充分展示了我校高层次人才的实力、素质和精神风貌。相信在市工商联搭建的三方互利共赢的平台上,我校各位博士能立足自身学科知识与技能优势,依托学校组织保障和技术支持,在服务地方经济建设、促进惠州非公企业发展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市政协副主席黄晓霞在讲话中鼓励博士们结合自身专业优势,通过项目对接、科研成果转让、技术服务等推动产、学、研结合,为惠州市民营企业更快更好发展提供坚强的智力和科技支持。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黄树正在讲话中勉励博士们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立足实际,砺行致远,充分发挥聪明才智,扎实有效开展好博士服务团工作,力求结对子服务项目早日开花结果,促进全市非公企业创新发展;希望市工商联、惠州学院等单位做好各项跟踪服务工作,积极为博士们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齐心协力,撸起袖子加油干,为推进惠州非公经济新发展多作贡献。


撰稿:钟晖

审稿:陈雄辉    审核:金伟    签发:赵日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