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老栏目

体育学院举办“百味讲堂”之大学生军营生活分享会

2017年11月14日浏览次数:447设置

本网讯 11月1日晚,体育学院“百味讲堂”之大学生军营生活分享会在体育馆副馆举行,陈敬豪等六位退役复学大学生应邀与体育学院全体学生分享了自己的军旅生活。

六位退伍大学生分别从集体主义、责任意识、奉献精神、纪律观念、珍惜荣誉和感恩亲人等方面依次汇报了自己的军旅生活,讲述了在部队成长锻炼的历程,分享了在部队的感悟与收获。他们表示,两年的部队生活磨练了意志、锻炼了能力,尽管已经脱下军装,但一定会继续发扬军人精神,努力学习,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他们还鼓励在校大学生踊跃参军,为国防事业贡献绵薄之力。

分享会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深受感染,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明确学习目标,珍惜美好青春,把握人生前程,为祖国作贡献。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体育学院“献礼十九大”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培养学生爱国情怀,增强集体意识,推动校园文化建设,营造良好的学风。


撰稿:体育学院

审稿:马锦雄 陈雄辉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