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老栏目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与惠州金迈思科技有限公司共建示范性实践教学基地

2017年11月16日浏览次数:789设置

本网讯 10月31日上午,信息科学技术学院与惠州金迈思科技有限公司共建示范性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惠州金迈思科技有限公司总部举行。学校教务处副处长曾蔚阳,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副院长蒋辉,教师代表等参加了相关活动。

座谈会上,惠州金迈思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唯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史、三大优势业务、人才队伍建设及与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师生的深厚渊源等基本情况,提出了下一阶段与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合作的目标与设想。教务处副处长曾蔚阳介绍了我校在培养学生过程中采取的系列改革措施,并就双方将来深化高层次务实合作,实现共赢发展提出了具体建议,希望金迈思公司的技术精英多来学校做客交流,以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推动精英化、专业化人才的不断涌现,共创双赢局面。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副院长蒋辉简要介绍了双方合作共建的有关设想,表示作为人才资源的供需两端,高校和企事业单位合作共建实践教学基地对于双方而言都具有极其重要的战略意义,实践教学基地应具有实践性、开放性、融合性的特征,在建设过程中应坚持以学生成长成才为中心、以应用技术培养为根本、以创新能力提升为驱动的三大原则。

随后,双方签署了《共建示范性实践教学基地协议》,并进行了“惠州学院示范性实践教学基地”的挂牌。李唯副总经理还陪同我校一行参观考察了惠州金迈思科技有限公司各个部门的工作情况。

此次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开启了信息科技学院校企合作的新局面,有利于该院加快构建应用型本科人才培养体系,促进创新型应用型人才培养。


撰稿:杨雄             

审稿:蒋辉  陈雄辉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