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老栏目

经济管理学院走访广州校友

2017年11月16日浏览次数:651设置

本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校友沟通与联络工作,2017年11月9日,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负责人、辅导员等一行赴广州走访了2001级财务管理专业蔡奋,2003级财务管理专业赵霞、何思颖,2004级财务管理专业吴汉荣、谢丹伟,2005级市场营销专业陈锐波,2008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陈锐彬、杨俊安、市场营销专业林杰锐,2011级市场营销专业蔡淇帆等校友,了解校友发展现状,听取校友办学建议。

座谈中,校友们对母校老师们表示热烈的欢迎,表达了对母校栽培的感激之情。他们纷纷追忆求学往事,汇报了自己的发展情况,并对学院的发展和人才培养工作提出了不少建设性的建议。蔡奋校友说道,虽然已经毕业多年了,但依然对上课的老师记忆清晰,再次见到老师们感觉十分地亲切,仿佛回到了当初课堂上听老师授课的时侯。工作以来,自己一直勤奋学习,认真上进,不断增值自己,这些品质使自己在几年内成为单位的年轻骨干。陈锐波校友表示,年轻人有活力有干劲有热情,很适合创业,但创业过程并非一帆风顺,而要重视综合学习;在校大学生要多动手、勤思考,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才能走得更稳更远更高。其他校友也畅所欲言,希望学院结合新时代新形势新要求,更加注重学科建设,更加注重教学质量,更加注重校企合作,为“培养具有创新创业精神的高素质应用型经管人才”而共同努力。

院党总支书记曹仓充分肯定了校友们取得的成绩和提出的宝贵建议,希望校友们在今后的人生和工作中做到三个“进一步”:一是进一步明确目标方向。方向和目标拥有引领的力量,市场在变,科技在变,但每个人的目标和方向不能变,要朝着目标和方向坚定地奋斗。二是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理想与信念是跟国家发展、社会进步、完善自己联系在一起的,是人生远航的根本动力。三是进一步持续完善自己。人生既是远行,也是修行,要在前行中不断完善自己,才能登高望远。院党总支副书记郑党生也表示,经管学院以校友为荣,期待今后能够与校友们经常联系,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发展,并随时欢迎校友们常回家看看!


撰稿:邓淑容

审稿:郑党生 陈雄辉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