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老栏目

我校召开纪念建校71周年暨校友返校日工作专题会议

2017年11月20日浏览次数:425设置


本网讯 为做好建校71周年暨2017年校友返校日筹备工作,11月16日上午,副校长赖美琴在行政楼202会议室主持召开专题工作会议,研究部署有关工作。校友办、宣传部、学生处、团委、保卫处、后勤基建处、教育技术中心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接待专项组和文艺演出专项组组长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我校纪念建校71周年暨校友返校日的校友会第一届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二级学院校友理事会、文艺晚会的时间安排、用餐须知、接待、组织协调等具体工作安排进行了布置,各二级学院就有关具体事项进行了汇报和交流。

赖美琴副校长做总结讲话。她指出,本次校友返校日的活动旨在体现团聚、欢乐的宗旨,分享学校发展成果,重温师生情谊,让校友拥有回家的归属感;给师生提供一个与杰出校友面对面交流的机会,使我校师生积极传承和弘扬努力学习、认真实践、创新创业的精神;同时也让全体师生更加了解学校的过去和现在,为自己成为惠州学院的一份子而感到光荣。希望全校上下高度重视,统一认识,展示出学校的办学特色,树立好学校的良好形象,把纪念建校71周年暨校友返校日各项活动圆满完成好。

  

  

文:邹文敏  温足花(实习)  黄海燕(实习)    图:吴肖奇  陈炜(实习)

审稿:罗传宝 陈雄辉      审核:金伟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