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老栏目

龙门县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建设绿色化现代山水城市专题研修班在我校举行

2017年11月20日浏览次数:977设置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完成惠州市第十一次党代会提出的今后五年“努力把惠州建设成为绿色化现代山水城市”的目标,提高龙门县乡镇区(街道)及县直相关经济、建设部门领导掌握新时期、新常态背景下城市发展的新思路,进一步提升领导干部的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11月13日至17日,龙门县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建设绿色化现代山水城市专题研修班在我校举行,龙门县各乡镇分管城建的相关负责人及县直城建、经济部门干部参加培训。

11月13日上午,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校举行,龙门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赖亮珊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赖亮珊指出,县委、县政府对干部的培训工作非常重视,把干部教育培训纳入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希望学员们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内容和核心要求,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提高工作能力,将龙门建设成绿色化现代山水城市。她强调,一要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干部培训的重要性;二要学习提高工作能力的方法;三要严格遵守学习纪律,确保本次培训学有所成。

惠州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肖福玲介绍了惠州学院和学校继续教育的基本情况。她指出,我校近年来坚持校地协同共建,发展态势良好。继续教育学院将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做培训班的坚强后盾,为学员们顺利完成培训任务提供坚实保障。

随后,惠州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雷吉来副教授以作了题为《党的理想信念》的首场培训。据了解,本次培训包括“深度解读十九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提出的治国理政新思维新思想新方略”、“绿色化现代山水城市建设思路”、“龙门县创建省级新农村示范片规划”、“美丽乡村建设”等专题内容,通过课堂授课、专家讲座、专题讨论、现场教学等方式,着重提高学员的党性修养、从政能力和为民服务理念。


文/图: 继续教育学院

审稿:肖福玲 陈雄辉       审核:金伟       签发:赵日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