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老栏目

我校举行2017年省级“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建设项目校内验收答辩会

2017年11月22日浏览次数:496设置

本网讯 2017年11月17日,我校在教学实验大楼404、405课室分两组举行2017年省级“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建设项目校内验收答辩会,对2013-2015年省级本科教学工程立项建设的53个项目进行结题验收答辩。十位应邀校内外专家担任验收评审,各省级项目负责人及项目组成员参加了答辩会。

答辩会上,各项目负责人结合项目建设目标,就项目建设举措的执行情况、项目预期成果达成情况、项目建设成果价值及应用推广示范作用、后续建设规划等进行了汇报。专家组对每个项目实施的总体情况逐一给出评价,并提出了具体的改进意见。教务处敦促各项目负责人结合专家组意见,认真对结题材料进行修改和完善,确保项目顺利通过省级验收。


撰稿:教务处

审稿:曹建忠  陈雄辉    审核:金伟     签发:赵日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