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老栏目

惠州市交通投资集团2017年“中青班”在我校顺利结业

2017年11月23日浏览次数:1363设置

本网讯 通过一个月的系统培训,惠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17年“中青班”于11月17日在我校顺利结业。惠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兼总经理张国伟,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事会主席李进,党委委员、董事、副总经理吴春江,党委委员、董事、副总经理邓远征,惠州学院副校长刘国栋及继续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结业典礼。

结业典礼上,与会领导颁发了学习先进小组、优秀班干部、优秀学员证书和结业证书,优秀学员代表分享了参训的感受和收获。

李进同志作培训总结讲话,希望各位学员回到工作岗位后继续学习、爱岗敬业,全面完成集团的各项工作任务。

刘国栋副校长充分肯定了此次培训班取得的成效,指出培训班学习期间做到了学有所乐、学有所悟、学有所长,保持了学习的热情,提高了学习的能力,定会有助于今后工作的开拓创新。

张国伟同志分享了学习十九大报告的体会,希望学员们牢记目标,树立信心,用更坚定的理想信念和更强大的精神动力为集团上市和长远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据悉,本次培训班为期一个月,培训内容涵盖企业管理、社会责任、思维创新等,采用主题讲座、“世界咖啡”和现场教学等培训模式进行。


文/图:继续教育学院

审稿:肖福玲 陈雄辉    审核:金伟    签发:赵日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