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老栏目

我校举行2017-2018学年“真维斯大学生助学基金”发放仪式

2017年12月10日浏览次数:1043设置

本网讯 12月6日上午,惠州学院2017-2018学年“真维斯大学生助学基金”发放仪式在行政楼202会议室举行。真维斯服饰中国有限公司华南区副总经理杨玉怀、行政部高级经理赖燕平、行政部经理韩玉萍、推广部经理林剑逸,我校党委副书记赵日兴,学生处负责人以及39位受助学生参加了活动。

校学生处负责人宣读了受助学生名单,真维斯服饰中国有限公司华南区副总经理杨玉怀、惠州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日兴共同为受资助学生颁发了助学金。受助学生吴秋娜代表全体受助学生发言,衷心感谢真维斯公司对受助学生的无私资助和提供实习锻炼的机会,帮助他们顺利完成学业,让受助学生增强了克服困难的信心和能力,表示将不辜负大家的期望,传扬“真维斯大学生助学基金”公益慈善理想,努力学习,积极回报社会,实现人生价值,成长为更加优秀的人才。

杨玉怀代表真维斯公司讲话,呼吁同学们以感恩之心参与到社会公益事业中来,将爱心传递,回馈社会。她表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真维斯大学生助学基金”自2005年成立以来,已为此基金会累计捐资3600万元,全国二十多所高校一万多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受到资助并顺利完成学业,实现了求学梦想。“授人以鱼,更授人以渔”,“真维斯大学生助学基金”不仅为家庭经济困难大学生提供资金资助,还为受资助的同学搭建了勤工助学的平台,为他们提供实习、工作机会,希望受资助的同学通过参加社会实践,以更加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克服困难。

赵日兴代表惠州学院对真维斯公司各位领导、嘉宾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指出,真维斯公司作为富有社会责任感的卓越企业,长期以来给予我校大力的支持与帮助,尤其在资助育人方面给予我校强有力的支持,开展了许多开创性的工作,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和社会反响。真维斯助学基金项目已成为我校资助工作的特色和品牌之一,学校成立的“真维斯爱心社”培养了受助学生志愿服务、参与公益、回报社会的观念和意识,已成为我校实施资助育人的有效形式和重要载体。希望受资助的同学珍惜时光、好好学习、克服困难、学会感恩,将获得助学金的这份幸运转化成不断提升自我的动力,将国家、社会和学校的关爱不断延续和传递下去。

据了解,“真维斯大学生助学基金”是真维斯公司与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合作资助贫困大学生基金中规模大、资助时间长、资助额度高,同时也为受助学生提供社会实践的一项助学基金。此次真维斯大学生助学基金共资助我校39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共计10.4万元。


文:学生处      图:陈炜

审稿:刘国远  陈雄辉       审核:金伟    签发:赵日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