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党政办公室

关于组织参加广东教育系统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惠州学院集中宣讲会的通知

2017年12月11日浏览次数:588设置

各单位:

根据《中共广东省委教育工委关于成立广东教育系统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开展集中宣讲活动的通知》(粤教工委思函〔20179号),为扎实做好我省教育系统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工作,切实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进校园,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教育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省委教育工委决定成立广东教育系统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在全省教育系统开展集中宣讲。我校作为省委教育工委指定集中宣讲高校,将于1213日组织集中宣讲会,届时河源、惠州市教育局相关领导将参加宣讲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71213日上午8:30

地点:图书馆学术报告厅

二、宣讲专家

陈小花(党的十九大代表,广东技术师范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辅导员)

三、参加人员

(一)河源、惠州市教育局相关领导;

(三)校领导,全校副科级以上干部,各党支部书记;

(三)教师党员代表、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具体由组织部另行确定)。

四、工作要求

(一)请各单位落实人员按时参会。组织部将严格考勤纪律,无故不得请假。

(二)请参会人员自觉遵守会场纪律,保持会场安静,手机保持关机或调成静音状态,中途不得无故离场。

  

  

党办    组织部   宣传部

2017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