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老栏目

教育科学学院教育课程中心到惠州市李瑞麟小学调研

2017年12月13日浏览次数:1076设置

本网讯 为深入了解基础教育一线教育教学情况,增强教师理论与实践结合的能力,12月7日,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课程中心组织全体教师到李瑞麟小学进行调研和座谈。

我校调研组一行首先参观了李瑞麟小学校园和近几年的教学成果,然后分为三组分别聆听了该校语文、数学、英语课程的课堂教学,并在课后与李瑞麟小学的行政管理人员、各科组长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李瑞麟小学党支部书记庄年介绍了李瑞麟小学的基本概况,大家围绕学校特色的凝练、教师培养和提升、学生心理健康、师德师风建设等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

通过调研,调研组实地了解了基础教育的发展情况,促进了我校教师对教师教育类课堂教学改革的思考,为今后改进师范生培养提供了思路。


文:李睿  谢桂新      图:李航

审稿:庄良杰  陈雄辉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