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老栏目

我校第一届“遇见·同行”团体服饰设计大赛成功举办

2017年12月13日浏览次数:755设置

本网讯 为打造教学与实践相结合的开放平台,激发学生的创造力,提高大学生实践能力、团队协作精神和凝聚力,12月3日晚上,第一届“遇见•同行”团体服饰设计大赛决赛在服装楼表演厅举办。本次大赛由共青团惠州学院委员会主办,旭日广东服装学院承办。校团委副书记赖昭华,旭日广东服装学院领导班子及来自各学院的约350名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旭日广东服装学院教师吴铭、范强、柯宇丹、王思懿应邀担任本次大赛评委。

经过一个多月初赛和复赛,来自旭日广东服装学院、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外国语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等学院的19支参赛队伍的作品进入了决赛。决赛场上,各支参赛队伍以PPT讲解或视频解读的形式向评委、观众们展现他们充满奇思妙想又富有强烈团体意识的设计灵感及理念,还以丰富多彩的T台表演展现他们的团体服饰、团队精神及凝聚力。其中,来自旭日广东服装学院16服工1班的作品图案由专业工具锥子、线梭、缝纫机等组成,既充分展现专业特色,也寓意大学四年一起快乐地在缝纫机为梦想奔走;来自经济管理学院17物流1班的作品则以手推车加上集体中每位成员姓名为主要设计理念,富有意义……各参赛队伍均全力以赴,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他们的团体服饰作品也因精彩的团体表演而变得鲜活。

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旭日广东服装学院“161班的秘密”获得一等奖,旭日广东服装学院的“GGBOY ”队和督察部获得二等奖,经济管理学院17物流管理1班、旭日广东服装学院“You to be”队和热浪球队获得了三等奖。

本次大赛丰富了学生课余生活,充分展现了集体的创造力和凝聚力,也使学生收获了关爱与友谊。选手们表示,正如主题所述,遇见你们很幸运,而更幸运的是能与你们同行大学时光,很感谢这个集体比赛的平台,很珍惜一起排练一起奋斗的时光,那会是他们永久的回忆!


撰稿:马佩英 王少珊  

审稿:颜美美 陈雄辉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