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老栏目

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学生干部赴惠州雷士照明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2017年12月13日浏览次数:603设置

本网讯 为提高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增强学生组织的凝聚力,努力打造一支学习型、创新型的学生干部团队, 12月7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组织该院主要学生干部赴惠州市雷士照明有限公司参观学习。学院党总支书记曹仓、副书记郑党生、辅导员老师带队参加了此次活动,惠州雷士照明副总裁谈鹰先生、人力资源总监周雷先生和海外销售总监李旋枝先生等人热情接待了我校师生一行。

座谈会上,双方就“企业需要什么样的人才”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谈鹰先生、周雷先生提出,企业评估人才是以“奋斗值”为本,以业绩、能力和潜质为评估标准。在企业中,业绩排名靠前的员工更容易获得升职、加薪和赢得高额奖金的机会。为企业创造的效益越多,晋升的速度就越快。周雷先生还介绍了雷士照明招聘及培训应届毕业生的情况,并表示希望继续与学院开展合作,吸纳更多优秀毕业生到公司就业。我院校友李旋枝先生耐心地回答了学生干部们提出的问题,鼓励大家在校期间学好专业知识,掌握好专业技能。曹仓书记介绍了经济管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未来展望以及学院为培养满足地方性需求的人才所作出的应对和转变。

随后该院师生参观了雷士品牌文化展厅、检测中心(实验室)和AL驱动贴片厂,听取了工作人员对雷士照明企业规模、企业文化和发展方向的细致讲解。

此次活动是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干部能力提升工程”的一部分。在返校途中,老师们与学生干部们交流了本次参观学习的体会,并对本次活动做了总结。学生干部们表示,此行了解了雷士照明的企业文化和企业管理模式,提高了大家的沟通能力和自我管理能力,开拓了眼界,受到了很大了启发。

惠州市雷士照明有限公司创立于1998年,是一家专业照明与电气装置产品制造的上市公司,多年来凭借其优异的产品以及卓越的服务赢得了客户的广泛认可与赞誉,在国内商业照明领域一直保持领先地位。


文:郑洁芬      图:黄国茜

审稿:郑党生  陈雄辉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