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

我校学生篮球队在2017广东省第十七届大学生篮球联赛中获佳绩

2017年12月18日浏览次数:2423设置

本网讯 12月3日至10日,由广东省学生体育艺术联合会主办、广州大学承办的2017广东省大学生篮球联赛于在广州大学城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学生男子篮球队最终获得男子乙A组第六名,学生女子篮球队获得女子乙A组第八名。

本次大赛吸引了来自全省16所高校的32支队伍参加,黎伟军、杨益两位教练分别率领我校学生男子篮球队和学生女子篮球队参加了比赛。


附参赛队员名单:

男子篮球队:黄路、程宇、朱溶政、钟凯豪、陈远滔、欧金宝、温钊、王杰荣、吴迪辉、陈俊宇、梁耀、宣向锋、徐嘉城、陈俊鸿、古智军、陈磊、梁惠光、关天铧。  

女子篮球队:何晓娟、郭倩枝、陈泳珍、林翠容、欧雅思、邓薇、李淑薏、黄翠苑、徐燕花、邹嘉玲、刘燕娜。


撰稿:体育学院

审稿:马锦雄  陈雄辉       审核:金伟        签发:赵日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