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老栏目

文学与传媒学院与罗浮山文化影视基地开启协同育人合作

2017年12月16日浏览次数:576设置

本网讯 12月8日,第三届粤港澳台微影视作品文化交流周系列活动之2017 年“微爱惠州”采风创作活动开机仪式在博罗县罗浮山文化影视基地隆重举行。仪式上,我校文学与传媒学院与罗浮山影视基地正式签订了协同育人合作协议。惠州学院副校长罗川山,惠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王国付,惠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局长朱伟思等领导出席了相关活动。

“微影周”是广东省目前唯一由政府机构主办的跨区域大型微影视文化交流活动,今年已是第三届。本届“微影周”组委会组织了来自粤、港、澳、台及惠州的五个优秀创作团队到惠州相关微影视拍摄点开展实地采风创作。其中,我校文学与传媒学院“断片儿影像工作室”作为优秀创作团队之一,在自主制定创作方案的基础上,将于12 月10 日至14 日期间分别在五大拍摄景点进行实地取景、拍摄创作。

罗浮山影视文化产业基地是中国·粤港澳影视文化广场三大板块之一,于2012年12月22日正式动工建设。作为粤港澳台地区重要的影视服务平台,它主要为怀揣梦想与抱负的电影人提供专业服务和成长机会。根据双方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罗浮山影视文化产业基地将成为我校文学与传媒学院的教学实习基地,为我校相关专业的广大学子提供筑梦的摇篮。


撰稿:文学与传媒学院

审稿:王立祥  陈雄辉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