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老栏目

美术与设计学院与广东科洛空间设计有限公司共建教学实习基地

2017年12月16日浏览次数:529设置

本网讯 12月12日下午,美术与设计学院与广东科洛空间设计有限公司共建教学实习基地签约仪式在广东科洛空间设计有限公司举行,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政负责人、教师代表及科洛公司全体员工出席相关活动。

仪式上,科洛空间总经理樊晓阳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并表示将全力以赴支持教学实习基地建设。他认为,学生在学校学到的理论知识需要实践来验证,而企业在实践中也需要理论来支撑。双方把教学和社会实践结合起来,可以让教学更具有实战性,也使企业的设计工作有了更丰富的理论基础;公司下一步将在惠州学院建立材料工艺实验室,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

美术与设计学院负责人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强调学院一直以应用型办学为宗旨,高度重视理论与实践的结合,坚持“教学相长”的办学理念来促进教学实践,提倡把项目“课程化”,让学生既可以在学校学习到系统的理论知识,也能在实践中通过“行业名师”的引导丰富自身的实践经验。

揭牌仪式结束后,美术与设计学院领导、老师一行还参观了科洛空间的材料与工艺展厅。接下来,双方将通过教学实习、项目协作、企业设计师担任行业导师和创业导师等多种形式展开深入的交流和合作,促进双方共赢发展。


撰稿:美术与设计学院   

审稿:许秋娟  陈雄辉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