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

我校再次荣获广东省英语、计算机考务工作先进单位

2017年12月18日浏览次数:860设置

本网讯 近日,广东省2017年英语、计算机考试考务工作表彰及培训会议在华南师范大学举行。华南师范大学副校长沈文淮教授,广东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郑文处长,东省高职院校公共英语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吴寒教授,广东省高等学校公共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叶惠文教授等领导和嘉宾以及全省122所高校负责考试工作的领导和管理人员近300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对2012-2016年度在广东省高校英语与计算机考试考务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的20所高校和40位个人进行了表彰,并由广东省高等学校教学考试管理中心老师对参会人员进行了考务管理工作培训。我校被评为先进单位,李萍老师荣获优秀个人称号,这是我校继2012年获先进单位表彰后再次获此殊荣。

高校大学英语和计算机考试属于国家教育考试。一直以来,我校对高校大学英语与计算机考试考务工作高度重视,加强领导,精心组织,严格执行国家、省制定的考试制度与纪律,做到管理规范、科学、有序、到位,考试工作安全平稳,不仅圆满地完成了每年大学英语与计算机考试的各项考务工作任务,而且通过加强对大学英语与计算机考试考务工作的严格管理,促进了我校英语和计算机课程的教学改革和良好的教风、学风及考风的形成,提高了教育教学质量,得到了广东省高等学校教学考试管理中心的充分肯定。


撰稿:教务处

审稿:曹建忠  陈雄辉       审核:金伟       签发:赵日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