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老栏目

我校三个二级学院与广东科士达工业科技有限公司共建协同育人平台

2017年12月20日浏览次数:803设置

本网讯 12月14日,惠州学院教学实习基地暨就业见习基地授牌仪式在广东科士达科技有限公司举行。外国语学院、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负责人,我校优秀校友(92级英语专业)、广东科士达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负责全面)刘东来先生及其团队骨干出席了相关活动。

仪式上,双方就今后如何开展协同育人进行了充分交流,一致认为未来不仅可在学生实习、见习、就业等领域开展广泛的合作,还可在项目及奖项联合申报、项目研发及检测等方面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刘东来先生表示,校企协同育人一方面可以帮助母校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另一方面也可使企业获得可靠优秀的后备人才,公司将全力支持协同育人平台的建设。

科士达公司(股票代码:002518)成立于1993年,是一家专注于电力电子领域,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整体于2010年登陆深交所上市成功,其产品涵盖UPS(不间断电源)、太阳能光伏逆变系统、数据中心关键基础设施等领域,是产能规模、市场占有率、出口额均领先的中国大陆本土UPS产业领航者和中国新能源领域创新型实力研发制造商。广东科士达工业科技有限公司为其全资子公司。


撰稿:外国语学院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审稿:曾方本  魏晓慧  李浩  陈雄辉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