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老栏目

我校学子荣获2017年全国大学生青春健康演讲大赛三等奖

2017年12月26日浏览次数:543设置

本网讯 12月10日-11日,2017年“我青春,我健康”大学生青春健康演讲大赛全国复赛和总决赛在北京举行。全国上百所高校的900多名选手参加了校内初赛、省市预选赛的层层选拔,66名省级预选赛优胜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全国复赛,10名选手进入12月11日的全国总决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学生林鸿昇最终进入全国总决赛并荣获三等奖。

我校学生林鸿昇上台领奖(前排右三)

林鸿昇是经校计生办和团委推选、惠州市计划生育协会选派,在参加了广东省预选赛并以总分第一的成绩获一等奖并进入全国复赛后,顺利冲进全国总决赛的,是广东省唯一进入总决赛的选手。

本次大赛由中国计划生育协会联合共青团中央、中国红十字会总会、联合国人口基金主办,旨在围绕恋爱交友、性别平等、性行为与决定、预防意外怀孕、预防艾滋病与反歧视、拒绝毒品等与青少年健康成长密切相关的话题,讲述身边故事,阐发理解和反思,倡导社会各界关爱青少年性与生殖健康。


撰稿:校工会

审稿:吴映萍  陈雄辉      审核:金伟       签发:赵日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