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老栏目

我校学子荣获2017年亚洲国际超级模特大赛“十佳模特”荣誉称号

2017年12月22日浏览次数:1588设置

本网讯 12月10日, 2017年“爱融荟城™”亚洲国际超级模特大赛全球总决赛暨丝绸之路国际时装周在中国重庆隆重举行。我校旭日广东服装学院学子田林波在来自世界各地的众多优秀超模选手中脱颖而出,荣获亚洲国际超级模特大赛 “亚洲十佳模特”荣誉称号!

本届亚洲国际超级模特大赛全球总决赛吸引了韩国、日本、马来西亚、蒙古国、乌克兰等不同国家的选手们参加。选手们通过开场概念秀、活力泳装秀、摩登时装秀等环节进行精彩比拼、“巅峰对决”,诠释灵动而富有生命力的服装魅力,演绎别具一格的优雅。比赛中,田林波同学以霸气的台步、稳健的台风,将当代创意服饰不同的主题展现得淋漓尽致,赢得了中外资深评委们的一致好评。

我校学子田林波(居中)上台领奖

据悉,亚洲国际超级模特大赛,是由亚洲模特协会中国委员会、亚洲国际超级模特大赛组委会主办,中关村环球时尚创意产业联盟、丝绸之路国际时装周组委会、丝绸之路国际总商会、亚洲时尚品牌盛典组委会联合举办;模杰传媒全程承办;并得到阿丁秀国际文化传媒、厦门捌零后文化艺术有限公司、太禾文化发展(大连)有限公司、重庆品派广告传媒有限公司、重庆舞美、重庆模特协会、睿远资本、香港利泰生集团、威廉张时尚(William Zhang fashion)、Large & Small设计师品牌、RAEKA ROSA 瑞吉娜罗莎、凯宾驰私人形象定制、重庆市粤港芭莎职业培训学校等众多品牌和机构的支持。


撰稿:孙山山  

审稿:颜美美  陈雄辉       审核:金伟       签发:赵日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