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老栏目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体育部到访体育学院开展党建交流

2017年12月22日浏览次数:502设置

本网讯 12月17日下午,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体育部党总支书记李旭武一行到访体育学院交流党建工作。双方在体育学院党员活动中心举行了座谈,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马锦雄、副院长温一帆、各支部书记和部分教师党员代表出席了交流会。

马锦雄代表体育学院对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体育部客人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学校和体育学院近几年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作了简要介绍,并分别从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思想政治工作、党员活动、学科竞赛、创新创业等方面介绍了我校体育学院党建工作的亮点和特色,指出学院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全省高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以人才培养、省市共建、转型发展等工作为契机,紧密结合学校中心工作,牢牢把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把党建工作融入教育教学和学生管理工作中,实现全方位、全过程育人,师生党员在各类学科竞赛中屡获佳绩,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显现,建工作取得一定成效。双方还就如何在高校党建工作中体现特色、发挥优势进一步交换了意见。

会后,在学院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一行参观了体育馆、跳水馆、创新创业中心、学生体质健康测试中心等场所,对我校体育办学成果给予高度评价,希望双方互相学习借鉴,共同提高党建工作水平。


撰稿:黄晨

审稿:马锦雄  陈雄辉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