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老栏目

体育学院赴惠阳体育馆学习交流场馆管理经验

2017年12月22日浏览次数:460设置

本网讯 12月15日下午,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马锦雄、副院长蒋新国率该院场馆管理相关人员赴惠阳体育馆进行参观交流。

体育学院一行先后参观了惠阳体育馆主馆、副馆、会议中心、功能房和设施,并与惠阳体育馆负责人举行了座谈。会上,惠阳体育馆负责人程涛具体介绍了惠阳体育馆的功能定位、软硬件建设、运营模式、发展规划、群体活动、全民健身、对外开放以及大型比赛等情况。体育学院负责人介绍了金山湖体育馆、游泳跳水馆近年来对外开放、服务社会取得的成果。双方还就金山湖“两馆”的管理运营模式、管理理念、资源优化、免费开放、服务社会,更好地发挥公共体育场馆服务、利民、惠众功能等进行了深入探讨。

惠阳体育馆是由广州珠江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包经营管理的大型公共体育场馆。广州珠江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是国内采用BOT模式运营体育场馆的开创者,先后成功运营管理了广州体育馆、广州亚运城综合体育馆、山东济宁奥体中心、济宁兖州区体育中心等10多个体育中心和场馆。此次交流为我校体育场馆管理运营改革提供了可借鉴的模式。


撰稿:体育学院

审稿:马锦雄  陈雄辉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