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老栏目

我校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部署会

2017年12月26日浏览次数:647设置

为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促进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12月20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202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赵日兴主持,全体党总支书记和副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组织部部长柴素芬从述职评议考核的范围和方式、述职评议时间和地点、述职评议考核内容、述职评议考核步骤、组织领导和工作指引五个方面详细解读了《惠州学院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实施方案》。与会同志就该方案进行了讨论。

最后,受党委刘晟书记委托,赵日兴副书记对做好我校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各党总支书记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把开展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作为履行抓党建主体责任的直接检验,摆上重要位置;二、要充分领会全面从严的要求,做好述职的准备、评议和落实整改的系列工作;三、党委组织部要履行牵头责任,精心设计和组织好每一个环节工作,确保述职评议考核取得实效。

  

供稿:组织部

审稿:柴素芬  陈雄辉    审核:金伟     签发:赵日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