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老栏目

音乐学院举办2017年技能大赛颁奖音乐会

2017年12月27日浏览次数:775设置

本网讯 12月15日晚,音乐学院2017年“珠江·恺撒堡”四项技能大赛颁奖音乐会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广州珠江钢琴股份有限公司纪委副书记钞爱明、市场部市场经理黄宗简,广州珠江钢琴惠州总代理杨烨,音乐学院领导班子及部分师生参加了此次晚会。

本次“珠江·恺撒堡”四项技能大赛由音乐学院和其校企合作共建单位广州珠江钢琴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分四个部分分别考察学生的钢琴、声乐、即兴伴奏、个人才艺四项综合能力,共有50多名同学报名参赛。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共有19名同学最终进入决赛。

钞爱明副书记在晚会上致辞,对本次大赛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音乐学院院长岳晓云对本次大赛进行了点评,鼓励全院学生在艺术上勇于追求完美、不断创造卓越,认为本次技能大赛给全院学生提供了舞台实践机会,激发了学生学习热情,检验了教师教学成果,对学院的应用型转型发展有着重要的促进作用和积极意义。


撰稿:邹伟杰

审稿:李富明  陈雄辉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