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老栏目

外国语学院与TCL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共建协同育人平台

2017年12月27日浏览次数:1589设置

本网讯 12月22日,惠州学院教学实习基地暨就业见习基地授牌仪式在TCL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部举行。惠州学院教务处处长曹建忠,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陈璐、副院长易斌,TCL集团人力资源管理部副部长闫强、人力资源管理部招聘组经理张晓黎,TCL大学领导力学院负责人/培训项目经理(我校06届英语专业优秀校友)张美燕出席了相关活动。

仪式上,双方就今后如何开展协同育人进行了充分交流,一致认为未来可在学生实习、见习、就业、嵌入式课程、特色班开设及涉外服务等领域开展广泛、深入的合作。

TCL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81年,是全球化的智能产品制造及互联网应用服务企业集团。集团现有8万多名员工,23个研发机构,21个制造基地,在80多个国家和地区设有销售机构,业务遍及全球160多个国家和地区。TCL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财富》(中文版)2017年中国500强排行榜(公司名单)中排名第64位。

  

撰稿:外国语学院

审稿:陈璐 陈雄辉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