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老栏目

化工学院前往东莞中鼎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参观交流

2017年12月29日浏览次数:835设置

本网讯 12月27日下午,化工学院副院长李浩、封科军及廖芳丽老师一行应邀前往东莞中鼎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参观交流。

在公司技术负责人曹维强博士的引导下,李浩一行先后参观了公司的食品实验室、环境实验室及行政办公区等场所,并在公司会议室听取了公司发展情况介绍。双方随后就实习基地建设、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等进行了详细而深入的探讨,达成了协同共建实习基地的意向。

东莞中鼎检测技术有限公司(CTT)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专业从事消费品、食品、化妆品、农产品及环境检测检验的第三方技术服务机构,已获得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认可实验室(CNAS)、中国计量认证合格单位(CMA&CMAF)、中国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机构(CATL)、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认可实验室(CPSC)等资质认证,检测报告在国际实验室认可合作组织(ILAC)和亚洲与太平洋实验室认可合作组织(APLAC)成员内获得互认。与该公司开展实习基地协同共建等合作,不仅将为化工学院培养分析、检测方面的应用型人才提供良好的实训平台和场所,也能为我校学生未来从事相关行业工作提供更多的机会。


撰稿:封科军              

审稿:李浩  陈雄辉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