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老栏目

体育学院赴深圳大运中心参观交流

2017年12月29日浏览次数:740设置

本网讯 12月22日下午,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马锦雄、副院长蒋新国率体育场馆管理相关人员赴深圳大运中心参观交流。

体育学院一行参观了深圳大运中心主体育场、体育馆、游泳馆、大运湖以及全民健身广场、体育综合服务区、功能房等基础设施,观看了深圳大运中心宣传片,并与深圳大运中心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会上,深圳大运中心负责人介绍了深圳大运中心的场馆设计理念、功能区域融合、四联运营模式以及全民健身、免费开放、公益活动、特色项目等情况。体育学院负责人介绍了金山湖体育馆、游泳跳水馆管理运营、免费开放、承担大型活动、教学及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情况。双方还就高校体育场馆标准化运营模式改革、公共体育服务产业如何与高校发展定位相结合等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深圳大运中心是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的主场馆区,包括一场两馆(主体育场、主体育馆、游泳馆)、大运湖以及全民健身广场、体育综合服务区等体育设施,是佳兆业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负责运营的广东省内代表性场馆。此次交流从体育产业宣传、品牌包装、功能区域资源优化、人才交流、运营管理等方面为我校金山湖两馆的科学管理和健康发展提供了有益的经验和借鉴。


撰稿:体育学院

审稿:马锦雄  陈雄辉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