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老栏目

数学与大数据学院:总结、推进本科教学评估工作

2018年01月10日浏览次数:575设置

本网讯 2017年12月27日下午,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在院会议室召开2016-2017学年本科教学自我评估工作总结会,学院领导及评估工作组全体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校评估专家组组长、数学与大数据学院院长潘庆年介绍了学校本轮自评工作的整体情况,通报了该院三个专业的评估情况及成绩,并结合评估体系对数学与大数据学院三个专业的评估情况进行了总结。学校评估小组成员、学院周大镯教授结合小组评估情况,就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各专业的评估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分析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分享了自己的心得和体会,并对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各专业在师资队伍整合、教学资源利用以及实践教学薄弱环节改进等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各系系主任、评估工作小组其他成员老师分别发言,对评估各项工作进行了认真的回顾和总结,交流了参与此次评估的心得体会,并就今后如何更好地开展评估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大家表示,评估工作事关学校和学院长远发展,对能够参与其中感到光荣,将继续配合学校和学院更好地完成下一轮的审核评估工作。

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副院长陈益智做总结讲话,充分肯定了老师们对学院教学评估工作所作出的贡献,并根据大家提出的各项工作设想和建议,对存在的不足进行了逐条梳理,对接下来的整改工作进行了部署。他表示,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将进一步总结此次评估工作,根据学校专家组反馈的信息尽快制订整改方案,以整改为契机,为明年的教育部审核评估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希望通过评估强化人才培养的中心地位和质量保障体系建设,不断提高全院人才培养质量和本科教学水平。


文:陈海容               图:邓楚茹   

审稿:陈益智 陈雄辉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