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创新创业

我校获批广东省第二批“双创”示范基地

2018年01月10日浏览次数:565设置

本网讯 近日,广东省发改委发布《关于做好第二批省级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示范基地建设工作的通知》(粤发改创新函[2017]6858号),我校获批广东省第二批“双创”示范基地。第二批省级“双创”示范基地包括5个区域示范基地、4个高校和科研院所示范基地和5个骨干企业示范基地。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不断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双创”教育工作取得了长足进展。学校适时成立了创新创业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和创新创业学院,不断完善规范创新创业管理工作;聘请90名首批创新创业导师,组建了多元化的创新创业师资队伍;以大学生创业中心为基础,在各二级学院设立创新创业实训平台,为大学生积极搭建创新创业实践平台;通过设立创新创业孵化项目、举办双创周系列活动、举行创业沙盘大赛、开办创客沙龙、组织创业实训营等活动,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热情,营造浓厚的双创氛围。

此次获批广东省“双创”示范基地,必将有力地促进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迈上新台阶。我校也将以广东省“双创”示范基地建设为新起点,努力探索新时代高校“双创”工作的特点和规律,扎实推进基地建设,力争在更高层次、更深程度上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形成“双创”蓬勃发展的新局面。


撰稿:学生处

审稿:谭润志  陈雄辉         审核:金伟       签发:赵日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