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老栏目

【学习贯彻十九大】校党委副书记赵日兴到外国语学院调研

2018年01月12日浏览次数:565设置

本网讯 1月3日,校党委副书记赵日兴到外国语学院就“深入落实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开展工作调研,外国语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赵日兴副书记主持召开学院教师座谈会

赵日兴副书记详细了解了外国语学院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和在转型发展、省市共建、协同育人等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认真听取了该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工作情况以及教师对职称评聘、基层党务干部待遇等学校改革和管理上的意见和建议,对外国语学院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院班子建设、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与会人员合影

就学院下一步如何更好地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赵日兴副书记指出,全体师生员工要将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准确把握和理解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希望外国语学院全体教职工立足新时代、着眼新目标、把握新要求、力求新作为、实现新突破,在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基层党建、学生服务与管理等工作中再创佳绩。

  

撰稿:邱少华

审稿:陈璐 陈雄辉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