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老栏目

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与惠州住建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8年01月12日浏览次数:1062设置

本网讯 1月5日上午,惠州学院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与惠州市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订暨实践基地挂牌仪式在市住建局举行。惠州市副市长林洪,市住建局局长甘少权,我校副校长罗川山和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代表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双方代表共同为惠州学院实践基地揭牌

罗川山副校长在会上致辞。他代表学校对惠州市政府和市住建局对惠州学院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双方本着“发挥优势、互相促进、长期合作、互利共赢”原则,建立长效合作机制,重点在人才培养、学生实践、课题研究、项目合作、规划设计咨询等领域开展多层次、多领域的深度合作,助力惠州市绿色化现代山水城市的规划建设,共同促进惠州市城市规划建设管理服务水平的进一步发展和提升。

此次签约是我校加强校政协同平台建设、探索建立产学研合作共赢模式的积极尝试,也是落实省市共建本科高校的重要举措。

  

撰稿:赖兰兰 蔡仕谦

审稿:王精明 陈雄辉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