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老栏目

我校教师荣获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优秀组织工作者”称号

2018年01月16日浏览次数:1094设置

本网讯 日前,2017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颁奖会在华中科技大学举行。我校数学与大数据学院戴华炜副教授被授予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优秀组织工作者”称号。

荣誉证书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优秀指导教师、优秀组织工作者”评选活动旨在深入总结广大指导教师和组织工作者在指导和组织数学建模竞赛与从事数学建模教学工作中的经验,表彰他们的优秀事迹,推动数学建模竞赛及相关活动的进一步发展。今年是该竞赛开展25周年来第三次进行评选优秀指导教师、优秀组织工作者(前2次分别2001和2011),共选出优秀组织工作者48名、优秀指导教师138名,主要表彰自2011年以来在指导学生参加竞赛、从事数学建模教学、组织学生课外数学建模研究或推广活动等方面取得突出成绩的组织工作者及指导教师。

据悉,2011年以来,我校在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共获得全国一等奖4项、二等奖20项,省级奖项160余项,成绩稳居全省同类高校前列,并多次荣获广东赛区优秀组织奖。

  

撰稿:林咏霞

审稿:潘庆年 陈雄辉   审核:金伟   签发:赵日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