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老栏目

我校向离退休老同志通报2017年学校发展情况

2018年01月16日浏览次数:694设置

本网讯 1月12日上午,我校在视频会议室召开2017年学校发展情况通报会。校长彭永宏,副校长赖美琴、许玩宏、刘国栋、罗川山,130多名离退休老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刘国栋副校长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离退休人员管理处主要负责人对离退休人员管理处2017年工作情况进行了简要的汇报和总结,对与会人员最为关注的退休养老最新政策及相关问题作了详细的讲解和回答。

刘国栋副校长通报2017年学校发展情况

刘国栋副校长从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发展、人才培养等十个方面通报了2017年学校发展情况,简要介绍了学校2018年的工作计划,希望离退休人员管理处继续秉承“对离退休人员保持敬重之心、倾注关爱之情、多做务实之事”的工作原则,将“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和“精神上关怀”落到实处,更好地为离退休人员做好事、做实事。

彭永宏校长讲话

彭永宏校长最后做总结讲话。他对全体师生和离退休人员一年来的辛勤努力表示真诚的感谢,表示我校当前面临难得的发展机遇和发展态势,社会对我校人才培养、服务发展的要求日益提高,希望全体离退休老同志和广大教育工作者继续共同努力,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工作,把学校建设得越来越好!

  

文:叶群  图:徐略标

审稿:罗恢远 陈雄辉   审核:金伟   签发:赵日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