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老栏目

经济管理学院:惠州金玉税务师事务所成校外实习基地

2018年01月17日浏览次数:532设置

本网讯 为加强实践教学平台建设,推动校企合作,1月12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与惠州市金玉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举行校外实习基地建设挂牌仪式。惠州金玉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董事长金玉杰,经管学院党总支书记曹仓、副院长林宽、副书记郑党生,实践教学中心负责人、辅导员代表等参加了挂牌仪式。

双方座谈

实习基地挂牌

期间双方举行交流座谈会,金玉杰董事长对公司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希望在双方加强校企合作的同时,吸纳更多优秀毕业生到公司工作,为毕业生创造更好的就业平台,让毕业生往后有更大的发展。曹仓书记也简要介绍了经济管理学院的发展概况和办学特色,阐述了学院“多元协同,产教融合”的办学思路,强调学院将不断推进国际化、特色化办学,更加注重校政合作、校企合作,着力培养学生的动手实践能力。

  

撰稿:徐明铭

审稿:林宽 陈雄辉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