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老栏目

经济管理学院:总结2017科研工作,动员国家基金项目申报

2018年01月17日浏览次数:493设置

本网讯 为更好推进科研工作以及申报工作,调动学院教师积极性,2018年1月8日,经济管理学院在院会议室召开2017年科研工作总结暨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动员大会。该院院长张敏,副院长柴静及全院教师参加了会议。

部分参会教师合影

会上,经济管理学院分管科研工作负责人对该院2017年科研工作作了总结,并就“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做了动员。她指出,2017年学院不断加强科研工作管理,加大科研经费的投入,积极鼓励全院师生投入科研工作,在科研成果(项目立项、成果获奖、论文发表、教材编写)、学科建设(学术交流、专业建设)、服务地方(校企协同育人、积极参与政府决策规划)等三大方面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她结合2017年全院教师科研申报情况,对相关文件进行了解读,介绍了专家访谈、申报范本等内容,提醒大家充分认识申报工作的重要意义,重点关注申报时间点、申报选题等细节,仔细研读《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技巧》,鼓励老师们积极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积极配合学校做好硕士学位授予权申报工作。


撰稿:陈奕丹

审稿:柴静 陈秋锋 陈雄辉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