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老栏目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颁发2017年“金迈思奖学金”

2018年01月17日浏览次数:823设置

本网讯 2018年1月10日下午,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2017年“金迈思奖学金”颁发仪式在电子楼205室举行。副校长刘国栋,广东金迈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郑海涛先生、董事陈彧先生,校友办领导,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党政班子成员,获奖学生及师生代表等参加了颁奖活动。

颁奖仪式现场

仪式上,副院长徐瑜宣读了《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2017年“金迈思奖学金”的表彰决定》。广东金迈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郑海涛先生、董事陈彧先生为获奖师生进行颁奖。获奖学生代表进行了发言,分享了他们学习奋斗的经历与经验,承诺绝不辜负金迈思信息公司领导及学校的期望,继续努力促进全面发展。

广东金迈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郑海涛、董事陈彧讲话

郑海涛先生、陈彧先生分别讲话。陈彧先生深情回忆了在惠院学习的时光,感恩师长的教育和培养,希望电子学院的同学们珍惜大学时光,树立理想、刻苦学习、奋斗成才。郑海涛董事长则寄语同学们要珍惜惠州学院良好的育人环境,加强专业学习,持之以恒,奋斗不止,同时努力提高身体、交际等综合能力与素质,学会感恩,回馈社会。

刘国栋副校长讲话

刘国栋副校长最后讲话。他对广东金迈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关心支持教育事业,特别是对惠州学院的热心捐助表示衷心感谢,表示学校将把握发展时机,做实立德树人,共同培育人才,提升办学水平;希望双方今后能进一步加强产学研深度融合,真正实现校企合作互赢,达到共同发展;希望同学们强化知识、能力和素质提升,实现德、智、美、体、劳全面发展,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出应有贡献。

活动合影

据悉,“金迈思奖学金”由广东金迈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于2017年捐资设立,用于奖励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在学习、体育、服务等方面表现突出的在校师生。

  

撰稿:文冰

审稿:古爱琼 陈雄辉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