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老栏目

吕欣老师个人独唱音乐会在惠州文化艺术中心成功举办

2018年01月20日浏览次数:1571设置

本网讯 2018年1月14日晚,我校音乐学院声乐教师吕欣个人独唱音乐会在惠州文化艺术中心隆重上演,为初入新年的惠州民众献上一场精彩的音乐盛宴。我校校长彭永宏、副校长罗川山,市政协副主席华红,惠州学院师生代表及惠州市广大音乐爱好者观看了音乐会。

吕欣老师深情演唱

音乐会以“玫瑰三愿”为主题,香港著名钢琴演奏家伍盛中担任钢琴伴奏,我校音乐学院副教授武林担任大提琴伴奏,惠州电视台《惠州新闻》主播田洪丹担任主持。吕欣老师顷情歌唱了著名歌剧咏叹调《美妙的时刻即将来临》、新疆哈萨克族民歌《玛依拉变奏曲》等20首中外经典歌曲,其精彩演绎赢得了现场观众的欢呼喝彩,音乐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音乐会取得圆满成功

吕欣老师1998年来校,一直从事声乐教学,所教授的学生多从事中小学音乐教育,部分学子活跃在当地舞台上;也指导了一批学生夺取过国家级、省级专业比赛大奖,或考取硕士学位。作为一位抒情花腔女高音,吕欣老师把她对音乐最真诚和最纯洁的热爱寄托在她的歌声里,她用不倦的歌声编织着她的音乐艺术之梦。吕欣老师曾于2004年在捷克“德沃夏克”声乐大赛女子第四名,在2005年乌克兰基辅“二十一世纪艺术”国际声乐比赛金奖,在2005年文化部主办的“第三届中国国际声乐比赛”中进入前12强。

  

撰稿:陈美玲

审核:李富明  陈雄辉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