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老栏目

我校师生在第六届全国插画双年展中获奖

2018年01月29日浏览次数:728设置

本网讯 1月23日,由深圳市委宣传部、深圳市文体旅游局指导,深圳市插画协会、关山月美术馆主办,香港、澳门插画师协会协办的第六届全国插画双年展在深圳关山月美术馆举行。我校美术学院获得铜奖1项、优异奖2项、入围奖2项。

  第六届全国插画双年展开幕式现场

该项赛事是国内插画艺术行业最具权威性、专业性、大规模、高水准的比赛,共吸引了西安美术学院、湖北美术学院、惠州学院等12所高校参加,参赛作品达20406件,分广告品牌、出版物、游戏交互多媒体和自由创作四个类别,设有专业组和学生组两个组别。获奖作品经过15位国内外专业评委的严格评选产生,最终共有363件作品获奖,入选率仅为5%,其中学生组金奖3名、银奖6名、铜奖7名。

  我校铜奖作品《黑土猪插画设计》

我校美术学院获得铜奖的作品是章玉铭同学的《黑土猪插画设计》,谢一萱老师的作品《South Africa and Finland》、罗燕芬同学的作品《赶年》则荣获优异奖,马桂艺同学的《瑶家米饼插画设计》、卢俊灵同学的《三黄鸡插画设计》获得入围奖。

  

撰稿人:周琳

审稿:许秋娟 陈雄辉   审核:金伟   签发:赵日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