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老栏目

校长彭永宏到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18年01月29日浏览次数:715设置

本网讯 1月24日上午,校长彭永宏到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调研,详细了解该院目前主要工作进展情况,与该院师生一起谋划学院未来发展。

  校长彭永宏与化工学院领导班子座谈

调研会上,化工学院领导班子汇报了大亚湾惠州研究院筹备、省市共建、人才引进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和目前存在的实验、办公场地不足等困难。

彭永宏校长充分肯定了化工学院前一阶段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分析了影响化工学院未来发展的两大主要因素。他指出,未来化工学院要充分利用好现有的各种科研、教学平台,了解企业行业需求并与之深度融合,利用平台的倒逼效应产生一批有代表性的成果,提升教师队伍的研发能力和服务地方经济的水平。彭校长强调,实验室要作为公共平台使用,增加其开放性和共享性,以此来提高实验室的使用效率。

会后,彭永宏校长还视察了化工学院位于化工楼六楼的拟建实验平台,就未来科研团队实验室的建设规划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撰稿:李光

审稿:李浩 陈雄辉   审核:金伟   签发:赵日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