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

深化教学改革 促进内涵建设

——我校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2018年03月09日浏览次数:565设置

本网讯 3月6日下午,我校新学期期初教学工作会议在行政楼202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副校长刘国栋主持,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成员、督导组成员及教务处副科以上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教务处负责人总结了2017年教学工作,分析了在人才培养模式创新、教风学风建设、嵌入式课程教学和公共课教学改革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希望各二级学院在新的一年紧紧围绕“迎接教育部审核评估”工作为中心开展教学工作,扎实开展好督导、专业认证、新专业申报、嵌入式教学、外籍教师管理、2018版人才培养方案制订和审核评估等方面的工作,确保教学工作有序、有效开展,不断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刘国栋副校长讲话

刘国栋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学校今年的教学工作务必以“审核评估”为抓手,促进内涵建设。他要求大家重点抓好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大力加强人才培养模式创新与改革,认真制订好2018版人才培养方案;二是重视教学成果奖的培育,力争国家教学成果奖取得突破;三是学习和借鉴其他高校审核评估工作经验,做好迎接教育部审核评估的各项准备工作;四是积极开展嵌入式课程教学和协同育人工作,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五是做好学科竞赛的组织安排工作,扎实培养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六是建立常态化的听课制度,并与教研活动紧密结合,不断提高工作质量和成效。

  

撰稿:教务处   图:陈焕转

审稿:曹建忠 陈雄辉   审核:金伟   签发:赵日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