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老栏目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到我校交流

2018年03月12日浏览次数:1107设置

本网讯 3月8日上午,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副校长李德豪一行到访我校,就转型发展、省市共建、放管服改革等工作开展交流。双方在行政楼202会议室进行了座谈,我校副校长罗川山,校办、科研处、教务处、人事处、高等教育研究中心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会。

罗川山副校长介绍我校办学情况

会上,罗川山受学校委托对李德豪副校长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和办学概况。罗川山表示,我校经过71年的发展,特别是近年来紧抓转型发展、省市共建、硕士学位授予立项建设等重大历史机遇,进一步明确办学思路,凝聚发展共识,狠抓重点工作,推进转型发展,取得了一定的成效。接下来,学校将进一步明确转型发展的根本方向和核心任务,加强与地方政府的沟通联系,紧密结合地方产业发展需求,抓好学科建设、专业建设以及人才培育,抓紧惠州大亚湾新区、仲恺高新区潼湖智慧区、中韩产业园等重大战略平台建设机遇,积极筹建特色产业学院,全力建设理工科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李德豪副校长介绍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发展情况

李德豪介绍了广东石油化工学院的发展情况,并就校园建设、学科发展、专业建设等与我校同行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表示期待双方今后加强互动,取长补短,促进共同发展。

双方举行亲切座谈

我校科研处负责人介绍了我校学科建设的有关经验,校办、人事处、高等教育研究中心负责人参与了交流。


文:郭旭娟   图:蔡泽涛

审稿:陈雄辉   审核:金伟   签发:赵日兴